loading

外號

外號

威威隊長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威威望遠鏡

夢想

夢想

希望成為一個偉大的冒險家

性格

性格

充滿好奇心,精於天文地理,愛結交新朋友,親切可靠,溫柔熱心,是眾人的大哥哥,不過也會有頑固嘮叨的一面

威威

「讓我用威威望遠鏡找找看!快看!這裡有新發現!」

背後故事

威威是個天生的領袖。他充滿魅力,亦很善於溝通。他面對各種難題時都能夠保持冷靜去處理,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威威對於未來和未知的事物都極有興趣。假如看到有之前未走過的路,他會想去走走,看看能通往甚麼地方。親戚們常對他說,未知的世界充滿危險啊,威威卻覺得未知的世界有著一個又一個冒險旅程,令人刺激而興奮。充滿好奇心的威威很喜歡站在高處,拿著望遠鏡,希望找到新發現。他每天都會從快樂島游出去,很想找到未見過的新事物。

威威在一班朋友當中,總是扮演著大哥哥或隊長這樣的角色,帶領著大家去這裡那裡。但朋友們有時會覺得他過度執著和嘮叨,笑說他有「大哥病」。

威威聽說外面的世界原來有會爬雪山的羊,猴子原來很喜歡泡溫泉,他心裡想:「快樂島外面一定有很多我從未見過的東西!」時間一天一天地過,每當威威望著同一片海時,他都會心裡想:「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我都只能做同樣的事嗎?怎樣才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