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為食德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南極指南針、美味魚仔餅

夢想

夢想

嚐盡世上所有美食

性格

性格

愛吃又愛烹飪,行動笨拙,粗心大意,經常鬧出不少笑話

德兒

「跟著我德兒的美食地圖,隨時都可以大飽口福!」

背後故事

有美食的地方,就有德兒的腳印。食物是德兒最好的朋友,所以德兒一年四季都在儲存脂肪。圓碌碌的肚腩,加上手短腳短的身形,令她的動作看來笨笨的。

德兒只關心吃和玩,對於其他的事她都沒有耐性。無論是功課還是家務,都要把它包裝成好玩的遊戲,她才會有興趣參與。不過由於德兒做事沒有耐性又粗心大意,常常會冒失犯錯,所以若是要找她辦事,最好安排簡單而不用動腦筋的事情給她,否則就要有心理準備要幫她收拾殘局。

德兒之前發起了「健康環島大步行」活動,最終居然只有德兒自己一個報名參加。不過為了可以減肚腩,德兒決定自己一個也起行吧!可惜,德兒最後因為太餓,連吃兩餐,結果肚腩還是減不去!愛吃美食的德兒還畫了一幅「快樂島美食地圖」,但是她發現有些食物數量開始減少,即使很美味,也不應再吃了,才可以讓美味相傳下去。平常總是把美食留給自己的德兒,經過這次環島行後,好像明白了一個道理:「找到美食當然開心,不過獨食是很孤單的。以後找到美食時,一定要跟朋友分甘同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