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能力者、七海霸王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滑翔衝浪板、大嘜太陽眼鏡

夢想

夢想

成為一個終極超級大英雄

性格

性格

魯莽衝動,心地善良,喜歡滑浪,喜歡說著自己的「威水史」

大嘜

「我是七海霸王,任何事都難不倒我的!」

背後故事

大嘜最注重朋友們怎麼看自己──自己的形象。他每時每刻都在將自己塑造成為超級英雄。他常要確保自己每一個動作都是最酷最有型最完美,又的而且確,大嘜擁有粗獷的外型加上倒三角形的身材,特別是衝浪時,就連飛過的海鷗,都會忍不住開口讚句:「好有型呀!」

大嘜最喜歡說著自己數不完的「威水史」,他會為自己每天在海上的生活編出不同的英雄故事。大家都不知道大嘜臉上的疤痕是怎樣得來的,島上流傳很多不同的說法,不過都是和大嘜的英雄事跡有關。

大嘜的外表看來總是不可一世和傲慢,原來他想憑這個硬朗的形象獲得大家的尊敬和崇拜。但其實他心裡面最想得到的是大家的友情、關心和溫暖。上天給他的「超能力」,不在於和怪獸戰鬥的力量,而是講出天馬行空故事的想像力、創造力,以及振奮大家、啟發大家的力量。給他一點時間,他會慢慢學會與別人相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