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快樂小歌后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粉紅麥克風、Ukulele小結他

夢想

夢想

成為創作歌手,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唱

性格

性格

愛作夢,愛幻想,性格樂觀,喜歡成為眾人焦點,是個充滿正能量的可愛女孩

包包

「我開心時唱歌,生日時唱歌,生病時也要唱歌!」

背後故事

包包從小就懂得慢活,她從爸爸媽媽身上學到耐性,世上所有事情都各有時序,要急也急不來,既來之則安之。

擁有悅耳歌聲的包包性格樂觀,常常為大家發放正能量。唱歌就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無論發生甚麼事情,只要唱歌,包包心中就充滿平安幸福,甚麼都不怕了。她這種治癒能力,讓她的朋友聽到她的歌曲後,也能得到平安幸福。

包包住在半山之森,這裡的回音效果是整個快樂島上最好的,可惜來來去去只有幾個朋友做她的聽眾,令她感到很可惜。一次大風雨後,許多以前沒有見過的小鳥飛到快樂島,包包聽到從林中傳來的歌聲,竟然是她自己寫的歌!她於是向小鳥問道:「這首歌是從哪裡聽來的?」小鳥回答說:「這首歌是近來最流行的歌,很好聽吧?」

包包滿心歡喜,居然有小鳥把她的歌傳到了遠處。她想:「那裡的人都在唱著我的歌嗎?」她決定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親自唱歌給當地的朋友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