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神奇發明家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小紅熊工具帶

夢想

夢想

成為一個獲得諾貝爾獎的發明家

性格

性格

創意無限,沉著,勤奮上進,是手腳靈活的發明家,也是小紅熊船廠的首領

小紅熊

「只要能夠想像出來的東西,我小紅熊就能夠把它做出來!」

背後故事

小紅熊是天生的領袖。他這種領袖是技術型、實幹型的。他不會講大道理,但他會領導他的小小紅熊們,去蓋一棟樓、搭一條橋、造一艘船……把各樣東西實實在在地造出來。

小紅熊喜愛解決疑難,他從小就學會利用自己的創意和身邊的資源,從無到有地製造出各種用具。小時候,小紅熊的爸爸只用了一些樹枝就做出一個機械人來。爸爸跟小紅熊說:「你只要用心去認識不同材料,對大自然心存感恩,就能把心裡想的東西做出來了。」從此以後,只要有小紅熊工具帶,世上再沒有小紅熊做不出來的東西,他後來還開設了小紅熊船廠。

小紅熊船廠的船是最紮實的,可惜他們的「藍色冒險號」卻遇到世紀大風雨,小紅熊和船員被迫乘坐救生艇離開,而「藍色冒險號」就流落到一個孤島……當他們拼命趕製另一艘船去營救「藍色冒險號」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艘大船在海中出現!「除了小紅熊船廠,還有誰能做出這麼好的船呢?」小紅熊心裡想。等一下,它原來是自己最熟悉的「藍色冒險號」,船上還有好幾位新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