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陽光大男孩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繡有他名字「J」的外套

夢想

夢想

成為一個十項全能的冠軍運動員

性格

性格

簡單直接,精力旺盛,好勝心強,熱愛運動,追求速度,是喜歡接受新挑戰的運動健將

樽樽

「無敵是最寂寞的,大家快來和我比賽吧!」

背後故事

誰也不知道樽樽是甚麼時候睡覺的,因為精力旺盛的樽樽好像從來不會累。樽樽從小就喜歡運動,無論甚麼運動,他都是一學就會,而且很快就玩得很精,是大家的偶像。

俊朗的外型、敏捷的身手、陽光的形象,還有強壯的臂彎,讓他在女生之間很受歡迎,不過女生們很快會發覺他來來去去的話題總離不開昨晚的球賽是幾比幾啦、那個品牌最新的球鞋有多酷啦。運動話題以外,樽樽可以說是一個悶蛋……

樽樽每天用大部份時間來鍛鍊自己的體能,更喜歡不斷挑戰朋友們,但這對大家都造成煩惱,亦由於樽樽每次比賽都贏,再沒有人肯跟他比賽了,他只好轉為自己挑戰自己。

有一天,威威跟樽樽說:「既然你有那麼多精力,不如做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吧!」於是,樽樽開始幫忙清潔沙灘和海上的垃圾,還感到前所未有的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