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號

外號

小淑女

神奇法寶

神奇法寶

寶貝手提包、神奇彩妝盒

夢想

夢想

成為一個時裝設計師

性格

性格

表面内斂,但内心充滿好奇和活力,禮貌有儀態,斯文聰敏,講究品味,熟悉時裝潮流

美雪

「懂得禮貌待人、不大聲講話,才算是優雅的淑女。」

背後故事

美雪是千金小姐,她住在山上一座美麗的白色莊園中。美雪一向很聽爸媽的話,不可以大聲說話、衣服要整齊、不可以到沙灘弄髒手腳、還要每天練鋼琴、學芭蕾舞等。作為一位有教養的淑女,美雪心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規矩,很多時候,她雖然會不說話,甚至是說了相反的話,卻常常希望朋友們能猜出她的真正心意。而當她的朋友們一次又一次的猜錯時,真是令她又急又氣呢!

每晚,美雪的睡房會開著星空投射器,閃亮的星星會在漆黑的房間中投射到天花板上,配合海浪聲和蟬鳴聲,就像置身在夢境中。

有一次,好友們來到白色莊園探望病了的美雪,還為她煲藥,希望她快快好起來。不過,粗心大意的德兒卻忘了熄火,不但把藥煲乾,連鍋也起火!「著火呀!走呀!」大家叫道。幸好,這場小火很快就救熄了,大家都沒有受傷。美雪更意外地在花園看到了一場真正的流星雨。「原來流星雨比星空投射器好看多了!」美雪心裡想。經過這次啟發,美雪希望踏出自己的安舒區,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