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小淑女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宝贝手提包、神奇彩妆盒

梦想

梦想

成为一个时装设计师

性格

性格

表面内敛,但内心充满好奇和活力,礼貌有仪态,斯文聪敏,讲究品味,熟悉时装潮流

美雪

“懂得礼貌待人、不大声讲话,才算是优雅的淑女。”

背後故事

美雪是千金小姐,她住在山上一座美丽的白色庄园中。美雪一向很听爸妈的话,不可以大声说话、衣服要整齐、不可以到沙滩弄脏手脚、还要每天练钢琴、学芭蕾舞等。作为一位有教养的淑女,美雪心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规矩,很多时候,她虽然会不说话,甚至是说了相反的话,却常常希望朋友们能猜出她的真正心意。而当她的朋友们一次又一次的猜错时,真是令她又急又气呢﹗

每天晚上,美雪的睡房会开着星空投影仪,闪亮的星星会在漆黑的房间中投射到天花板上,配合海浪声和蝉鸣声,就像置身在梦境中。

有一次,好友们来到白色庄园探望生病的美雪,还为她煲药,希望她快快好起来。不过,粗心大意的德儿却忘了关火,不但把药煲干,连锅也起火了!“着火啦!走呀!”大家叫道。幸好,这场小火很快就被救灭了,大家都没有受伤。美雪更意外地在花园看到了一场真正的流星雨。“原来流星雨比星空投影仪好看多了!”美雪心里想。经过这次启发,美雪希望踏出自己的舒适区,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