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神奇发明家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小红熊工具带

梦想

梦想

成为一个诺贝尔奖发明家

性格

性格

创意无限,沉着,勤奋上进,是手脚灵活的发明家,也是小红熊船厂的首领

小红熊

“只要能够想象出来的东西,我小红熊就能够把它做出来!”

背後故事

小红熊是天生的领袖。他这种领袖是技术型、实干型的。他不会讲大道理,但他会领导他的小小红熊们,去盖一栋楼、搭一条桥、造一艘船……把各样东西实实在在地造出来。

小红熊喜爱解决疑难,他从小就学会利用自己的创意和身边的资源,从无到有地制造出各种用具。小时候,小红熊的爸爸只用了一些树枝就做出一个机械人来。爸爸跟小红熊说:“你只要用心去认识不同材料,对大自然心存感恩,就能把心里想的东西做出来了。”从此以后,只要有小红熊工具带,世上就再没有小红熊做不出来的东西,他后来还开设了小红熊船厂。

小红熊船厂的船是最扎实的,可惜他们的“蓝色冒险号”却遇上世纪大风雨,小红熊和船员被迫乘坐救生艇离开,而“蓝色冒险号”就漂到了一个孤岛上……当他们拼命赶制另一艘船去营救“蓝色冒险号”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艘大船在海中出现!“除了小红熊船厂,还有谁能做出这么好的船呢?”小红熊心里想。等一下,它原来是自己最熟悉的“蓝色冒险号”,船上还有好几位新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