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威威队长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威威望远镜

梦想

梦想

希望成为一个伟大的冒险家

性格

性格

充满好奇心,精于天文地理,爱结交新朋友,亲切可靠,温柔热心,是大家的大哥哥,不过也会有顽固唠叨的一面

威威

“让我用威威望远镜找找看!快看!这里有新发现!”

背後故事

威威是个天生的领袖。他充满魅力,也很善于沟通。面对各种难题时,他都能够保持冷静去处理,想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威威对于未来和未知的事物都极有兴趣。假如看到有之前未走过的路,他会想去走走,看看可以通往什么地方。亲戚们常对他说,未知的世界充满危险啊,威威却觉得未知的世界有着一个又一个冒险旅程,令人刺激而兴奋。充满好奇心的威威很喜欢站在高处,拿着望远镜,希望找到新发现。他每天都会从快乐岛游出去,很想找到没有见过的新事物。

威威在一群朋友当中,总是扮演着大哥哥或队长这样的角色,带领着大家去这里去那里。但朋友们有时会觉得他过度执着和唠叨,笑说他有“大哥病”。

威威听说外面的世界原来有会爬雪山的羊,猴子原来很喜欢泡温泉,他心里想:“快乐岛外面一定有很多我从未见过的东西!”时间一天一天地过,每当威威看着同一片海时,他都会在心里面想:“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我也只能做同样的事吗?怎样才可以认识更多新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