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贪吃德儿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南极指南针、美味鱼仔饼

梦想

梦想

尝尽世界上所有美食

性格

性格

爱吃又爱烹饪,行动笨拙,粗心大意,经常闹出不少笑话

德儿

“跟着我德儿的美食地图,随时都可以大饱口福!”

背後故事

有美食的地方,就有德儿的脚印。食物是德儿最好的朋友,所以德儿一年四季都在储存脂肪。圆滚滚的肚腩,加上手短脚短的身形,让她的动作看来笨笨的。

德儿只关心吃和玩,对于其他的事她都没有耐性。无论是功课还是家务,都要包装成好玩的游戏,她才会有兴趣参与。不过由于德儿做事没有耐性又粗心大意,常常会冒失犯错,所以若是要找她办事,最好安排简单而不用动脑筋的事情给她,否则就要有心理准备要帮她收拾残局。

德儿之前发起了“健康环岛大步行”活动,最终居然只有德儿自己一个报名参加。不过为了可以减掉大肚子,德儿决定自己一个也起行吧!可惜,德儿最后因为太饿,连吃两餐,结果肚腩还是减不去!爱吃美食的德儿还画了一幅“快乐岛美食地图”,但是她发现有些食物数量开始减少,即使很美味,也不应该再吃了,才可以让美味相传下去。平常总是把美食留给自己的德儿,经过这次环岛行后,好像明白了一个道理:“找到美食当然开心,不过单独一个人吃东西是很孤单的。以后找到美食时,一定要跟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