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阳光大男孩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绣有他名字“J”的外套

梦想

梦想

成为一个十项全能的冠军运动员

性格

性格

简单直接,精力旺盛,好胜心强,热爱运动,追求速度,是喜欢接受新挑战的运动健将

樽樽

“无敌是最寂寞的,大家快来和我比赛吧!”

背後故事

谁也不知道樽樽是什么时候睡觉的,因为精力旺盛的樽樽好像从来都不会累。樽樽从小就喜欢运动,无论什么运动,他都是一学就会,而且很快就玩的很厉害,是大家的偶像。

俊朗的外型、敏捷的身手、阳光的形象,还有强壮的臂弯,让他在女生之间很受欢迎,不过女生们很快会发觉他的话题总离不开昨晚的球赛比分是几比几啦、那个品牌最新的球鞋有多酷啦之类的。除了运动话题以外,樽樽可以说是一个闷蛋……

樽樽每天用大部份时间来锻炼自己的体能,更喜欢不断挑战朋友们,但这对大家都造成烦恼,也因为樽樽每次比赛都赢,再也没有人肯跟他比赛了,他只好改为自己挑战自己。

有一天,威威跟樽樽说:“既然你有那么多精力,不如多做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吧!”于是,樽樽开始帮忙清洁沙滩和海上的垃圾,还感到前所未有的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