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外号

外号

能力者、七海霸王

神奇法宝

神奇法宝

滑翔冲浪板、大唛太阳眼镜

梦想

梦想

成为一个终极超级大英雄

性格

性格

鲁莽冲动,心地善良,喜欢冲浪,爱说着自己的“骄人事迹”

大唛

“我是七海霸王,任何事都难不倒我的!”

背後故事

大唛最注重朋友们怎么看自己的形象。他每时每刻都在将自己塑造成为超级英雄。他常要确保自己每一个动作都是最酷最有型最完美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大唛拥有粗犷的外型加上倒三角形的身材,特别是冲浪时,就连飞过的海鸥,都会忍不住张口惊叹:“好酷呀!”

大唛最喜欢说着自己数不完的“骄人事迹”,他会为自己每天在海上的生活编出不同的英雄故事。大家都不知道大唛脸上的疤痕是怎样得来的,岛上流传着很多不同的说法,不过都是和大唛的英雄事迹有关。

大唛的外表看来总是不可一世和傲慢,原来他想凭这个硬朗的形象获得大家的尊敬和崇拜。但其实他心里面最想得到的是大家的友情、关心和温暖。上天给他的“超能力”,不在于和怪兽战斗的力量,而在于讲出天马行空故事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振奋大家、启发大家的力量。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慢慢学会与别人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