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发掘更多我们的趣事!

scroll down

跟海洋公园新吉祥物「威威与好友」一起展开探索历险之旅,学习爱护人类和动物共同享有的环境!

威威与好友

在快乐岛上,住着威威和他的几位好朋友,德儿、美雪、包包、大唛和樽樽。

他们听爸爸妈妈说,当年因为污染而离开故乡,途中发现了这个美丽的小岛,于是决定住在这里,过上安定的生活。不过,岛上单调的生活,却令威威他们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好奇,于是常常试着用不同的方法打听外面的信息,越来越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天,一阵狂风把一艘神秘的大船吹到岸边。威威与好朋友赶到那里后,发现了这艘“蓝色冒险号”,并在船上找到它的操作说明书和一幅地图,才知道大海的另一边有更广阔的土地!原来在快乐岛之外的世界,仍然存在着许多神秘新奇的地方,那里更有可以清理各种污染的新发明,在那里他们可以结识新伙伴。此外,他们还发现这艘船是由小红熊船厂制造的,于是大哥哥威威决定带领好友,乘着“蓝色冒险号”向着蔚蓝的海洋出发,去找小红熊。

船开着开着,贪吃的德儿肚子饿得咕咕叫了,美雪开始想念家里的爸爸妈妈,精力无穷的樽樽闷得发慌,连大唛也没有心情讲他的骄人事迹了,乐观的包包只好唱着歌鼓励大家不要放弃……终于,威威透过望远镜看到一片陆地!于是他立刻带领大家全速前进。

“咦?这不就是我的船吗?”岸上有人向他们挥手说道。就这样,威威与好友们遇到了第一位新朋友,他就是制造“蓝色冒险号”的小红熊!

到底威威他们与小红熊之后会有什么奇遇呢?
威威与好友的历险之旅正式开始!